晨小雾

间歇性嗑CP有时候会自己写文的垃圾鸽子精 杂食党出没请注意

深入检查

  卡维进门的时候艾尔海森已经在家了,从他进门开始艾尔海森就一直盯着他,不过累的灵魂出窍的卡维完全感受不到某人X光一样的眼神,径直倒在沙发上,“怎么才回来?”艾尔海森走过来虽然语气平静但眼睛却不自觉的打量着卡维,脸上有点擦伤裸露的脚踝也是,今天听到珐露珊说卡维在沙漠吃了不少苦头,时艾尔海森明显慌了,他知道卡维去了很多次沙漠,对那一带很熟悉不应该出问题但珐露珊前辈都那么说了,这么想着艾尔海森不禁心烦意乱起来,“关你什么事啊~放心等我拿了第一马上就搬走”卡维有气无力的说,又在嘴硬艾尔海森并没有没怼他,只是自顾自的从医药箱里拿出一些消毒的药水和棉球坐到他旁边接着问道“今天比赛你在沙漠发生什么事了?你经常去沙漠不应该在那碰壁”艾尔海森一边说一边把消毒水倒在托盘里,一说到这个卡维就来劲了马上坐了起来“嗨,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碰见几只沙狐……你干嘛……唔~疼疼疼~”卡维话还没说完艾尔海森就捏着他的下巴给他处理脸上的,“然后呢?”艾尔海森接了一句好让他继续说下去,“哦……可能是被比赛用的地脉干扰器影响到了吧,他们晕头转向的一直跟着我把我的吃的都骗走了,没办法我就把他们送到了比赛区域的边缘,不过可能是太热了吧,刚解决了他们我就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再醒过来时发现天都要黑了…诶?我我我自己来就行了,我还能够得……到”艾尔海森没有抬头认真的处理着卡维脚腕的伤,“你是说在沙漠里晕过去了一直到天黑才醒过来?”艾尔海森的眉头越皱越深,“我是不是现在应该说,真幸运你现在还没变成干儿?”“又不是我想晕过去的,是因为我们比赛放了地脉干扰器才会让那些小动物陷入混乱,我怎么能把他们丢在那”卡维愤愤不平道,“什么都能往自己身上揽,你今天没晒成肉干是你命好,少说两句吧喝水”艾尔海森拿过水杯塞到卡维手里,卡维听话的喝完了水准备要回房间,刚要起身却被艾尔海森一把按住,然后抱回了自己房间,“你干嘛啊,放下我!”卡维挣扎着说,艾尔海森没回答径直走向房间,把卡维丢在床上,“衣服,脱了”“干……干什么?”卡维下意识往后躲,“检查一下你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受伤了”看得出是真的热昏了卡维竟然没反驳,他身上倒是没伤只是胸前和后背衣服镂空和几处裸露的皮肤晒红了,“你的脑子是只有画工图的时候好用吗?沙漠里晕倒不是闹着玩的,这个岁数了还整天让人担心活的未免太失败了”“你管我,等我拿了冠军马上就搬走,晒成人干也和你没关系!”卡维生气的说,“我说的很明白了吧我在担心你!”(此处可以有车)卡维睡着后,艾尔海森拿出提纳里特制的舒缓凝胶把他晒红的地方涂了个遍。

 想写写试试不太会开车,今下午上班写的,有人来办业务没点最小化看到了我很社死,后面就有点精神上养胃感觉写的一言难尽 

  灵感来源https://youlin365.lofter.com/post/1f6ca619_2b8dd5d4e@iron海濑 

评论(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